我如此与众不同作文550字
说起我嘛……
我到哪里都会带一支笔,为了什么?随时做笔记?N!为了转笔。虽然技术不是很高超,虽然自己只发明了3种转法,但好歹也转过几次圈呢!有时候,去饭店吃饭,会拿筷子转;去打架子鼓,会拿鼓锤转。总之我的生活中不能缺少转笔。
我喜欢玩QQ堂,等级虽然不高——甜味技术员,只有16万而已。可是我在玩QQ堂的时候总是很开心,QQ堂带给我那么多欢乐,总能释放不好的心情。
我喜欢看湛蓝的天空,当自己孤单的时候,痛苦的时候,最美好的事就是抬起头,以4`的角仰望天空,看那深邃的,蓝色的天空,会给自己带来惬意、舒适、梦想……
喜欢听摇滚乐,最喜欢听新金属的定义者LINKINPARK的了,望着天空,听着P4中传出被渲染蓝的音符,任自己的思绪纷飞……(呵呵,说到吃了)我喜欢吃阿尔卑斯。哇,阿尔卑斯的味道——那真叫个爽呆了!没事干的时候,嘴里总叼着一根棒棒糖,是最好的消遣。
每天自己必备的饮料就是可口可乐,不过妈妈不让我喝,说对身体不好。可是可口可乐那么好喝呢……总是舍不得放弃。哎,依然我行我素吧!
我,在爸爸妈妈面前的孝顺女儿;在老师面前的乖乖女;在同学面前的开朗的不能在开朗的仗仪朋友……
虽然喜欢很多不正当的事(也不叫不正当吧,就是转笔,上网之类的),可是我从来不让爸爸妈妈为我的学习而担忧,学得轻轻松松,快快乐乐!至少——我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个性张扬的我;永远一个简简单单的,快快乐乐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