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作文650字
“温暖”,这个美妙而神奇的词,让我想起了一件忘不掉的往事,想起了那些关心我、呵护我、帮助我的人,想起了那多么温暖的话语。
那年我12岁,刚转到一所学校里,由于我学习很糟糕,个性很孤僻,半个学期以来,都没有认识几个同学,直到下半个学期里那么一天……
那一天,我吃着早饭,就觉得头有点晕、有点烫,但我不管这些就去上学了。才上到第二节课,我就感到头越来越晕、越来越烫,就顾不上听课就趴在桌子上休息。到了第三节课,感觉头更加晕、更加烫了,但我还是忍着,不跟任何人说。
“叮……叮……叮”——放学了,我不知不觉撑到了放学。我拿起书包,立刻回家,万万没想到的是在半路没撑不住晕了过去。
我慢慢张开了那紧闭的双眼,稍微感觉到有点头疼,看到自己在自己家里的床,我不记得自己是怎样回来的,只模模糊糊记得在晕过去的那一瞬间,有十几只温暖的手扶住了我。
这时有一群人走到我面前,我一看都是我的同学。
“你好一点了吗?”他们问我。
“好多了,是你们把我送回来的吗?”我带着疑问的表情问到。
“是的,是你同桌发现你发烧,但你又不说。你的同桌告诉我们,我们很担心你就跟着你,看到你晕过去,我们就立刻跑过去扶住了你,送你回家。后来我们这几个人凑钱给你买药喝。”其中一个人回答我说到。
“谢谢,为什么帮我?”我说。
他们脸带着微笑不约而同的说到:“因为你是我们的同学!因为我们是一个大家庭!”听到这句话,我的眼泪控制不住的往下流。我擦擦了眼泪、深深吸了一口气说到:“是啊!我们是一个大家庭!”
人间温暖莫过于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