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爱护大自然吧作文
生活在200年的人们很少见过树,世上唯一一棵幸存下来的树,被保护在市政广场的自然博物馆里。成千上万的人从世界各地慕名而来,为了一睹这棵大树的风采。他们有的拿着照相机,有的背着摄像机,排着巨龙似的队伍来参观这天下奇观。这可是几十年的第一次啊!
从前,这里曾经是一片树林。春天,鸟语花香,小动物们把这里当成乐园;夏天,绿树成荫,人们常来这里乘凉、散步。那时候树连着树,它们彼此之间可以相互说话、交流,一点也不寂寞。
可是,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一棵棵大树被砍倒,代替它们的是一幢幢高楼大厦。也曾经有人提醒过,要爱护树木,但是一心为了赚钱的老板根本听不进去,继续打着他们的如意算盘。那些大树看着自己的朋友一个个痛苦地倒下,心里肯定很愤怒。
现在,这棵唯一幸存的树虽然已经成了万种瞩目的大明星,可它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因为它是个孤独者,没有朋友和亲人。
大自然就像慈爱的母亲,用她那博大的胸怀哺育着我们、照顾着我们,但她也会生病、衰老,让我们好好地保护她,好好地保护一切自然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