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狗一家奇遇记童话作文
在美丽的金沙滩上,住着个爱捡贝壳的小姑娘,她金发披肩。有一天,她捡了一些扇贝,拼成一只小狗,两只大狗,起名贝壳狗。小姑娘用手抚摸了一下三只贝壳狗,三只贝壳狗就能动了,能说话了,拥有人类的表情。小贝壳狗调皮捣蛋,像小孩子,其中一只大贝壳狗和蔼可亲,像妈妈,另一只大贝壳狗严肃庄重,似爸爸。小姑娘一看,又抚摸了一下贝壳狗,三只贝壳狗走到一起去了。小姑娘说:“好一个贝壳狗全家福,真是惟妙惟肖!”小姑娘把贝壳狗一家放出了小屋,让他们自己感受外面的世界,体验大自然的丰富多彩。
其实,三只贝壳狗用的贝壳是龙王差人给百兽之王的金银财宝的一种!拥有让龙王感应金银财宝安全的能力。
贝壳狗一家四海为家,在离开金沙滩的第三天,他们找到了童话王国森林城堡,这里居住的是“百兽之王”老虎。贝壳狗一家看到了一只长相吓人的大狗熊,贝壳狗爸爸问:“这位狗熊大叔,您是干什么的?您在干什么?”“知道‘百兽之王’就知道俺,俺可是森林城堡大门护卫,莫非你不知道俺?”,狗熊高傲自大地说。贝壳狗一家想进门,突然就被两只小猴给押进了宫殿里。老虎对贝壳狗一家说:“你们好大的胆子,不知道如果要进我的大门,必须要交200个百兽币吗?就交给大门护卫狗熊。”贝壳狗妈妈心惊胆战地说:“可……可是他……”小贝壳狗立刻接上:“他没说啊!”“这……”老虎大王犹豫了一下。在一旁的梅花鹿公主灵机一动:“对,你们还敢来皇宫,偷走我的挂饰不说,还敢不交通行费!你们罪该万死。”老虎气得连脸都紫了:“给我押入死牢,后天我们把他们吃了!”“好!”动物们齐声欢呼,贝壳狗一家也不敢争辩,只能乖乖等死!
龙王感应到宝物要被吃掉了,他立刻叫了几个随从乘风破浪来到城堡前,对老虎说:“快把贝壳宝物交出来,否则我就会惊涛骇浪地冲了你的虎王庙。你们就是“泥菩萨过河”——小命难保了!”老虎回答:“什么?什么贝壳宝物,我们只有三只叫贝壳狗的动物,要不我给您拿来?来人,把他们带上来。”龙王一看,感应到是他们,再看他们是用扇贝做的,就知道他们是贝壳宝贝,又看他们伤痕累累,就想用水冲了整个城堡。贝壳狗爸爸上前阻拦:“不要冲毁城堡,以后很可能对您有用!”,龙王一听,没有冲毁城堡。梅花鹿公主向贝壳狗一家致谢:“要不是你们,我们已经被冲走了,我还骗大王你们偷走我的挂饰,我代表百兽感谢你们!”,百兽们一同说:“谢谢你们!”贝壳狗一家说:“没关系,只要知错就改,到头来还是好百兽。”
此后,百兽之王臣服了龙王,生活得逍遥自在,把童话王国治理得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