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的梦初二作文
金色的沙滩上……沉淀着我彩虹似的梦,梦里有我许多许多的美丽幻想与生命的力量……在这里,曾经有好多童年的记忆,也许吧!这些记忆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的被我忘记了,可有些事情我还是记忆犹新。
哈哈。哈哈。
一阵笑声引起了我的好奇,那是一个小女孩和他的哥哥玩耍着,不时的发出一阵阵笑声,我慢慢的走过去,望着他们,我甚至觉得她们引出了我小时的梦境……也许是真实的事情吧……
望着眼前的贝壳,五颜六色……形彩各异,好漂亮啊!
我不禁发出一阵阵惊叹,打开一个蚌壳,不经意间却发现了一颗闪亮的珍珠,他发着光,发着一种洁白无暇的光,好像在炫耀着它终于被人们发现了……是啊,也许百年前那颗珍珠只是一颗小小的沙粒,可是在百年后它终于挣得了属于他的那份荣誉……对啊,我坚信是金子总有一天会发光。我也会被发现!
哈哈。哈哈,这爽朗的笑声是谁啊?是。哈哈,当然是我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