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贝壳作文
新年我有很多的愿望,就像沙滩上的贝壳,种类繁多又漂亮。
我挖到了第一个贝壳,这可是我心里最想要实现的愿望,这个最大的愿望是我们班上的人都能考上县城里都考上最好的中学,为一直对我们充满期待的老师和家长争光。
当然仅靠许愿是不能完成心里的愿望的,还有有实际的行动才能一举拿下这个最大的贝壳,只好上课的时候认真听老师讲授的课堂知识,并且在课外好好的消化他们才能真正的把知识牢牢的掌握到手中。
我又挖到了第二个贝壳。这个贝壳代表地球求救信号。这个愿望是:“希望全地球的残疾人。失明的人全部恢复。”当然。不是异想天开那么简单。我们要花钱给残疾人补腿,扶盲人过马路。可有些人却做不到,就像从自已身上割下来一块肉一样。
于是我再挖到了第三个贝壳。这是一个绿色的气球。代表地球污染成份。这个愿望是:“我们要爱护环境。”不过我们现在已经做不到了。我们乱丢垃圾,砍伐树木。就像在杀害大地妈妈的孩子,大地妈妈渐渐失去了光彩,灾难也降临在人们的头上。所以我们要不乱丢垃圾,不砍伐树木。
我又挖到了一个贝壳。它代表团圆,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快快乐乐的活着。而且还能每次中秋节都能团圆。如果这个中秋节我爸爸不在家,请了一个别人。我觉得谁也不能代替我爸爸,因为任何人的爸爸都有着一个温和的脾气和一双温暖的手,所以我第四个愿望是团圆。
我又挖到了一个贝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