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的趣事作文
期待已久的五一劳动节终于到了,这个劳动节我可是计划好好的玩几天的,不过,在第一天,我就做了一件非常糗的事情。
那天早上,我模模糊糊地起了床,一看挂钟:“哎呀,不好了!七点四十分了!上学迟到了!”我二话不说,敏捷翻开橱柜的门,拽出校服,看也没看就往腿上套。俄然发现穿反了。哎呀,来不及了,我冲到厕所里,敷衍了事地洗脸,来到房间里,看见书包还没拾掇,差点哭了起来。我飞快地拾掇着,来到厨房拿了个面包,冲到门口,俄然想起语文书还在里边,折回房间,拿起语文书仓促就走……
这时母亲正巧起床做早饭,看我这么急仓促的,就猎奇地问:“璐儿,怎样这么早就起床呢?”“还早?都来不及了!”我一边说一边小跑。母亲一听,再看看我背的书包,一手拿着面包,一手拿着语文书,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你忘了今天是五一长假了吗?不必上学了吗?!”“哎,我一拍脑门,笑地肚子都疼了。
这件趣事让我的劳动节增加了很多的快乐,不过看来真的是读书读成书呆子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