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学习更爱网络。
—题记
网络是人类的老师,启迪我们源源不断的知识;网络是人类的朋友,往往是少男少女的倾诉对象;网络生活是人类的课堂,拓张我们的全新视野。我家有位好基友—电脑,常常与我和老妈共处一室。
‘关于x的一元二次方程,假如b是……’我的樱桃小嘴中细声细语的念道,‘什么跟什么嘛。这道题根本不会。’握紧皱眉头,用尽大脑中所有的智慧审阅这道题,结果却是功亏一篑。恰巧,老妈在身旁,我蹑手蹑脚地跑到她身后,用绵羊般的声调道:“亲爱的老妈,您最爱最最最爱的女儿问您一道题望你批准。”“走开!你明明看到我这么忙,而且你又是不知道我的智商还没你高,还问我!”我的心仿佛受到了严重的打击,灰头灰脑地跑到卧室,并立誓再也不找这只‘母老虎’了。我垂头丧气,并准备放弃的时候,一道耀眼的曙光照向我—‘oh!yod。这不是也一位现成的老师啊。’于是,我打开电脑的快关,兴致勃勃地搜查这道题的正解。果然电脑不负众望,我得到了我想要的答案,收获挺不小。经过我的不懈努力,终于突破了这道难关,突然好有成就感。多亏了这位好老师,带给我不少的知识!
或许是听说了我的‘不朽事迹’,老妈整天缠着我让我帮她下载舞蹈视屏。本来我还对之前的事儿耿耿于怀,心还是软了下来。
因此爱生活爱网络已成为我的爱。网络生活不仅带给大家娱乐的视听享受。更让人们的知识得到了提高。我爱网络,更爱这门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