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好玩的游戏作文
今天,我去少年宫听“快乐大作文”的讲座。上课时,老师说我们一起玩抢糖果的游戏,有些同学非常的兴奋,我也非常的激动。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老师把糖果放在桌上,老师说预备的时候,要把手藏在背后,老师说左手时,就拿左手抢糖果,如果拿错了的话,就要打一下手。
游戏开始了,老师说“预—备”我们把手放到背后时,我有些紧张,老师说1。2。3时,我心里砰砰直跳,也有些害怕,因为我怕被打手,而老师却说:“暂停“。我根本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我长长地松了口气。
第二轮,老师说123时,教室里立刻鸦雀无声了,老师说左手时,我猛地一扣住,把糖果抢了过来,只听,砰地一声,原来,失败的同学的手拍在了桌子上,同桌有些失落,而我却得意洋洋的,因为,我把糖果抢到了,我高兴地不知道怎么形容,同桌却有些不服气,好像心里在说:“哼,有什么了不起!”
这一个游戏真是既好玩又激烈,它不但锻炼了集中力,而且还锻炼了反应速度,我真喜欢这个抢糖果的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