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房子游戏作文250字
在这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的一天里,我上午7:30左右坐车去了英语班。
在车上,我看见了一些鸟儿在飞,我就幻想我起了在天空自由自在飞翔的感觉,到了英语班门口,我看见了一些孩子在跳房子,我就很想去跳,可是一想道英语班快开始了,我只好去上英语课了。
回家后,我看见我的两个姐姐也在跳房子,我就让她们加了我一个,跳房子很有趣,我的两个姐姐前几局赢了我好多次,但是后来我每一次都跳得很小心,所以又追了上来,我们互不相让,你赢一回我赢一回她赢一回,我们都玩了很长时间了还没分出胜负,突然我妈妈让我们回去吃饭了,我们就恋恋不舍的回去了。
今天玩的可真爽,我一定还要玩第二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