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的桥梁作文范文
人生是长长的跋涉,汗水、泪水伴着欢笑与悲伤洒满了征程。在人生的每一段旅程和每一个驿站,我都不曾孤单过,因为有她和我一起走过。
我儿时的朋友兼知己非她莫属。我和她相识在五岁的那年夏天,她穿着粉红色的长裙,裙摆在风中飘扬,形成了一幅最美丽的图画,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里。从此,我的她之间建立了一座美丽的友谊桥梁。
她很聪明。小时候,她的学习成绩一直比我高,每次考试后看到她的成绩,我都会调皮地向她撇撇嘴,并下定决心一定要追上她,可是,那时候的我并没有如愿,成绩一直在她之下。现在,我终于追上她了,我也了呢!
她很调皮。小时候的她总会拉上我东窜西跳,一会跑到这儿,一会跑到那儿。每当我累得满头大汗,追不上她的时候,她便会调皮地向我眨眨眼。
她很可爱。每当她笑起来的时候,脸上便会显现出两个小酒窝,真是可爱呢!
我和她曾在蒲公英盛开的蒲公英田里承诺:我们彼此是的朋友、永远的朋友,我们会建立一座永不坍塌的友谊桥梁!
在我生命的相册中定格了无数和她一起创造的精彩,在我青春的日记里留下了无数美好回忆和历久弥新的友谊。
我相信,我和她之间会有一座永不坍塌的友谊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