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桥三年级作文450字
现在的桥都很普通,作用也都很单一,目的是允许人、车辆、火车或船舶穿过障碍。不过,我想象的未来的桥可不简单。
下面我要向大家介绍未来的桥,它是一座与众不同并且雄伟壮观的彩色穿梭桥。它不但有上面那些桥的所有优点,还有很多更先进的功能。它是由特殊材料做成的,可以防洪水,海啸,地震等一系列地质灾害,十分安全。当洪水或海啸来的时候,它能随着水位的升高而升高。这样就不用担心被洪水海啸冲垮。它材质十分坚固可以抵御一切地震,地震来了,它连颤抖都不会。这座桥有好多层,可专供行人,非机动车,机动车分别使用,这样可以确保速度及安全性。桥上每隔十分钟的路程就有一个休闲区,那里安装了红,黄,蓝三个按钮。当你累了,按一下红色键,又软又舒适的床就会出现在眼前;饿了的时候,按一下黄色键,就可以吃到蛋糕,巧克力,冰激凌等一系列美味;想看书的时候,按一下蓝色键,科技书、百科全书、童话书……哈哈应有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