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掉坏习惯三年级作文
狗妈妈有一个可爱的狗宝宝,狗宝宝有个坏习惯,就是吃饭时挑食,光吃肉不爱吃蔬菜,因为这事狗妈妈很是犯愁。
小狗的五岁生日到了,想要邀请小马、小牛、小羊来给小狗过生日,狗爸爸想在这个机会让小狗改掉这个坏习惯。
不一会儿,小马、小牛、小羊来了。狗爸爸对小马说:“小马,你为什么跑得这么快?”小马回答说:“因为我什么也吃,从不挑食。”狗爸爸又对小牛说:“小牛你为什么力气这么大?”小牛回答说:“因为我也从不挑食,什么也吃。”狗爸爸又问小羊:“小羊你为什么爬山爬的那么高?”小羊回答说:“因为我也从不挑食,什么草也吃,并且吃的很多。”小狗听了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对爸爸说:“爸爸,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吃饭,多吃蔬菜,再也不敢挑食了。”
从此,小狗终于改掉了挑食的坏习惯,身体也越来越强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