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给我带来快乐六年级作文600字
音乐无处不在,音乐像一只快乐的小精灵,在每个人的身边自由的歌唱。音乐是一只快”的小鸟在太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着。
音乐是一朵五彩缤纷的花朵,在雨露的滋润下竞相开放。音乐以成了我生命中等的一部分,少了这一部分我将无法自拔。无法像小鸟一样自由自在的飞翔着。早晨一丝光芒撒到琴弦上,我不禁把手放到了琴弦上无忧无虑的演奏者属于自己的音乐。:“啊真好听。”我被一个声音带出来优美的幻境。我回过头一看,原来是妈妈回来了。:“要不我叫妈妈帮我把谱记下了?妈妈我要你帮我一个忙,帮我把谱记录下了?”我忐忑不安的说。“好啊”妈妈愉快的答应了。“这里要修改,还有那里,对了还有结尾也要修改这样才通顺。”妈妈在旁边耐心的指导着,我只是在一旁一边回答一边修改着。“好了,来你在弹一遍”妈妈期待的说到。“嗯”妈妈和我都沉醉在了泽美妙的音乐之中。“终于弹完了,好好听啊”妈妈一边听,一边赞叹道。
我听了开心极了。我开心的躺在沙发上心想:只要到了星期六,我一定能在老师和同学面前大展才华,让老师和同学都沉醉在我自己的音乐天堂之中。想着想着我进入了甜蜜的梦乡。我期盼的星期六终于到来了,我大摇大摆的走进了教室,开始了自己的独奏,老师和同学对我赞叹让我开心不已。在这种众星拱月般的环境下,我沉浸在赞叹的话语里,我高兴极了。一天都窃窃在喜。音乐让我得到了快乐,让我得到了无穷无尽的赞叹,音乐像一条流水,流进了我的心田,流进了你的心田。
音乐像一棵参天大树,为我们遮风避雨。音乐着一部分,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是带给我快乐最多的一部分。音乐给我带来了快乐,给我带来了比海还深的快乐。让我们一起来感受音乐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