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桥中走过作文
人生就是一座座桥,而我们则是在桥中走过的人。学习的过程便是一座独木桥,不脚踏实地的人就会因失去平衡而摔落下去;朋友之间的友谊亦是一座桥,是宽敞的拱形桥,你可以和朋友携手走过、互相扶持、不畏风雨地走过;困难险阻则是一座隐形的钢丝桥,你必须步步为营、小心谨慎、坚强地顶着风雨走过;而成功后的我们便是在彩虹桥上行走,你可以欣赏沿途风光,但若得意忘形、沾沾自喜,便会一脚踩空。
小学时的数学成绩一直不太理想,每当看到那些令人头疼的数学题时,一阵畏惧感狂涌上来,快要把我吞噬了,为此不禁让数学老师为我感到着急。
那时的我貌似正被什么东西拼命从一座座桥上往下拽,我焦灼、无奈、迷惘、我奋力张开双手好想抓住些什么可以把我拉上去。
在黑暗中我看见了她。
她是我的同桌,亦是好友,每当她拿到很高的数学分数而看见我的分数时,她没有嘲讽我是如此失败、没有炫耀她是多么优秀,她生怕会刺激到我的自尊。而就在当天下午,她毅然主动提出要帮我补习数学,我望着她,眼中写满了感激。
就这样,黑暗中有一丝光线出现,它照亮了我的心,而我也因此被改变。
小学的下午每天都放的很早,所以每天都有很多人去找她玩,但她都一一拒绝了,就为这一点,为她的无私奉献、为我不甘落后、为我们的友情,我更努力地学数学,做大量的习题最终的考试分数有了很大的进步,那一刻,我们喜极而拥。
是她,陪我走过困难的钢丝桥,并让我们携手在友谊之桥中走过,她的不厌其烦、她的心地善良、她的讲题到位让我们在友谊之桥中越走越远。
人生便是一幅用一座座桥拼搭起来的水彩画,画中的我们从幸福的桥中走过,从友谊的桥中走过,从困难的桥中走过正是这一座座人生之桥,才架起了我们未来的美好蓝图。
我们在桥中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