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450字作文
每一天我都会想,在上帝的眼中我们会是什么样子,他是不是知道我们每一刻的想法,而又真的像所有神父说的那样,他爱世间每一个人。可是上帝,如果真的如此,为何你不伸手拉一把那些看不见希望的如同星辰般渺小的人类。
我们每一个人在心底都有一个莫名其妙的,而又非常坚定的信仰,说不清为什么,可就是选择去相信。可某日早晨你突然醒来,看着自己一团糊涂的生活,不禁想那些日日夜夜深深地祈求,到底有谁听见了。最后,在生命的尽头,陪伴自己的只是自己而已。如果有选择,我想活的痛痛快快,我想在这个终究会灰飞烟灭的世界里只专心做我自己,活我自己,可上帝你说:“不可以”
世界好似一个蛛网,束缚住了一颗鲜活而又时刻跳动的心。我们在青春的年纪里,大肆说着一些可望而不可即的梦。在每一个黑夜与白天努力的挣扎,向所谓的命运发出我们的挑战。
我们不屈于命运,我们不甘于现实,我们在反抗与妥协中选择了后者,未来可能会后悔,但是都很清晰的明白,没有如果,选择了也就意味着你放弃了回头的机会。
青春总存在一些过分的荒唐,但那又如何,大梦初醒的泪水总好活违心的懊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