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初一作文500字
时常,我们会不由得盼望一件事,那是一种无意识的期待。期待可以有很多种心情,可以是紧张的,或是快乐的,或是兴奋的,甚至是悲喜交集的。
在一场团体接力的比赛中,就充满了无数的希望与期待。初一年级时,学校运动会中这项“团体接力”,我们班拿了倒数第二名。当下,我们又悲又怒,难道我们就只能让那些相信我们班会有好成绩的人失望?难道我们之前的努力就毁于这一旦?于是我们立下誓言,下一次的运动会,我们一定要扳回一城。
这段期间,大家勤奋的练习,只为期待一个能够让我们满足的成绩。一年之后,这场团体接力开始了,第一棒迅速就位,期待着枪声响起,“砰!”的一声,第一棒“弹”了出去,每个人都盼望着他赶快回来,不只是他,其他棒次也等待着自己的出场,直到最后一棒,全班期待着她归来,通过那条停止计时的线。
此时此刻,大家屏气凝神的等待着比赛的成绩,我们都想知道自己的努力是否结成丰硕的果实。但是最后,希望落空了,我们差一秒就可以是第三名,虽然有点遗憾,不过我知道至少我们努力过,至少我们体验过紧张与期待的心情,至少这个成绩是我们自己努力而来的,我已经很满意了。
你想想看,如果凡事没有期待,每件事将会变得多么枯燥乏味。期待是种奇妙的心情,因为它,可以创造出许多的奇迹;因为它,每件事才又多了一点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