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桑田的变化作文450字
一千年的等待,由始至终发生的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当我看到他们的身影已经来临时,我就不免觉得时光过的真快。
只是这一切还没有一个终结,但是他们就已经匆匆忙忙地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这一切或许都是依靠一个缘字,但是我们在这里相处又有了怎样的缘分?
或许一千年以后,沧海桑田,斗转星移,事物都在以不可逆转的速度发生着变化。
但是你却不能知道他们究竟怀着一种怎样的居心来面对着这些事情。
也许一直以来,他们都能看得一清二楚。但是,这些有没有礼貌的问题都不是他们理直气壮的原因。
这好像每个人都熟知那些撒谎的套路,即便是有一天他们真的出现在你的面前,你也知道该如何去应对。
只不过这些过程都不是一天就能形成的,而是在日积月累的过程中慢慢的经年累月形成的。
只是我希望你们都能看透这一点,所以以后无论在什么样的生活过程中,都能过的幸福安好。
他们有那样的态度却从来都不知道有这样的存在。假如你那这些过程中你一直都能保持着自制力比较强的状况,也许就没有人能够伤害到你,我愿意是什么情况下都能保持自由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