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的变化作文350字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也在不断变化。我家的车变化也大极了。
我家的车一开始是个面包。这个面包的装饰物特别少,感觉像开了几年的样。而且这个车的档非常难控制,只要一上了档的时候,车就喀嚓响一声。轮胎也比较薄,而且抓地力也不够。我觉得不满意。
面包车开了三年,我们又买了一辆同样厂子生产的哈飞路宝,这车比较快,因为它比较轻。车的内饰我觉得还行,但是也不能开得太快,太快了就飘了起来。所以我对这个车的评价是比较满意!没想到才开了一年,车就被盗了。我知道了,感到小偷真可恶!因为这几年我家的生活提高,我爸说没车不行,所以我家一致同意买一辆比较好一点的车。最后我们选中了通用的雪佛兰1.6顶级的小轿车。这车的椅子是真皮座椅,内饰比较好。轮胎比较厚,抓地力强,跟我玩的赛车差不多。后备箱大,有安全气囊,d和电动后视镜,小型储藏箱,进口引擎,差不多是样样都有。我觉得比我家以前的都好。
我家的车在变化,整个北京在变化,我相信人民的生活水平明天一定会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