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变化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未来,我也设想一下我的二十年后身边一切的变化。
那时候爸爸妈妈也老了,家里的房子也旧了,那时我也31岁了,我当上了一名医生,妈妈的心愿已完成。
时间像飞箭,现在已是2037年了,我坐在高铁或是飞机上,正往家里赶呢!爸妈老了我时不时的会回家里看看他们,爸爸也想儿子了,买了好吃的菜,坐在家里等我回去。
他们以前的活力四射,现在已经是满脸皱纹了,我为爸爸妈妈买了点吃的,表达点我的心意, 还有我的奶奶,可能她已经不在世了……
但也可能满头白发,坐在轮椅上,身体还很硬朗,站在窗下。如果她还在,我一定会去看看她,讲一讲我工作生活的趣事,她陪伴我童年里的十年十年时光,这时光是无价之宝。
再说说我吧,我在医生的岗位坚守,守护着每个病人的健康与生命,这是妈妈对我的期望,妈妈一定很高兴。
时光往往是无情无义的,夺走了青春和生命,生命是短暂的,那一定要好好珍惜。
二十年后我即期盼,因为我也长大成人,回报社会和爸爸妈妈,同时也不希望它来的那么快,因为亲人们都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