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永恒优秀作文
妈妈的手是安慰我入睡的天使,妈妈的手是清凉的风的化身,妈妈的手是佳肴的创造者……我可以骄傲地说:“我妈妈的手是天下最巧的手!”
也正是这双温暖的手,让我对妈妈充满敬意。
那一天回到家,妈妈并没有察觉到我的疲惫和不悦,若无其事地把一堆碗推到我眼前。我揣着烦躁的心极不情愿地擦了一下碗,“呀,冻死了!”一只碗还没洗完,我就开始大喊。原本以为妈妈可以让我休息,始料未及的是妈妈却板起面孔训起我来:“怎么,才洗了一个碗就冷啦?我天天做家务,岂不是冻成雪人儿?如果都像你这样,人还活不活?日子还过不过?你怎么能遇见一点点的困难就半途而废呢?”这一番话说得我面红耳赤,妈妈的话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里。
晚上,我在床上翻来覆去,妈妈的话语像有了魔法似的将我的瞌睡虫驱赶得一干二净,反反复复地萦绕在我的耳畔。我轻轻地跑到妈妈床边,深情地看着妈妈粗糙的手,泪水顿时模糊了双眼。妈妈的手以前不是又洁白又光滑的吗?可是,可是——自从有了我,她便毫无怨言地操持着家务,可是繁琐的活儿并没有影响她的心情,她总是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着生活。这么多的事儿,换作是我,能干得了吗?我肯定是成天摆个苦瓜脸,嘴上都可以挂油瓶了。想着,想着,我情不自禁地捧起妈妈的手,将它贴到脸上。这一双手,凝聚了妈妈对我无尽的爱,凝聚了她多少无私的付出呀!
妈妈,这是我送给您的画,请接受我对您的报答——“真情永恒护手蜜”。这里面的一点一滴都是我对您的爱,它代表我的一片真情,让我的心帮您的手恢复美丽,愿您从此一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