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祖国共奉献初二作文
祖国的命运也就是每一个中国人民的命运,祖国的发展要靠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奉献。我们应该时时想想我为祖国做些什么,祖国又为我们做些什么,我们要多为祖国作出奉献,而不是从祖国那里索取什么,我为祖国奉献不能只靠一句空话。作为一名中学生祖国的栋梁更要把奉献牢记在心。
祖国的奉献是多么的伟大光荣,从中国人民由平困到温饱,再到整体制度小康的快事转变。祖国现实了由封闭、平困、落后和缺乏到开放、富强、文明和充满活力的历史巨变。祖国人民的物质生活基本达到小康,教育水平和文明程度明显提高,祖国不断发展壮大,经济政治化建设成就有效显着,整体文明程度大幅度的提升,这一切都是祖国的奉献。被成为世界发展史上的奇迹,而这一奇迹的创造者是祖国。祖国还为我们这个过去平困落后的农业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取得了伟大的成就,政治、经济、军事、文化、体育、群众的生活水平和发展水平得到了极大的提高,感受到祖国为我们人民的奉献是巨大无比的。
祖国为我们弄的这么好的环境和社会,在我的眼睛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激之情,应为祖国给儿女们做的奉献太多太多……就用我这点微薄之力来为祖国作出点奉献,让我们的祖国母亲感受到他的儿女对她的回报。一名中学中学生的我,做不出什么大的奉献,只能用我的学习来为祖国作出一点点的奉献,我一个人的力量是很小的,但是我们的中华儿女有千千万万的人,我想这种力量来自于我们对祖国的热爱,我们的奉献是把祖国弄的更加完善漂亮。
祖国的发展与富强要靠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努力与奉献。我身为新中国的中学生,为祖国的日新月异感到无比自豪,为祖国取得的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我立志一定要好好的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表达我们对祖国的奉献。我们要提高自己的素质,不打骂同学,不做小偷小摸等不光彩的事情。我们要尊老爱幼,孝敬父母,把我们的中华民族奉献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将来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们携手起来,我相信,我们的祖国明天会更好!
我与祖国供奉献,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