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心的妙用小学作文
新年到了,我和姐姐站在沙发上,往电视的上方装饰着两只可爱的小马。我帮姐姐剪胶带、看位置,妈妈还直夸我们能干呢!
过了一会,妈妈提出了一个建议:“小马的旁边有两根突出来的钉子,挺不好看的。”我想到一个办法:“姐姐,你不是给我了一张粉色的纸吗?我们把它剪成两个图案吧。”姐姐说:“好啊!”
然后,我们找出了那张粉色的纸,拿出剪刀,在准备剪图案时,我和姐姐商量了一下,决定剪小爱心。就听剪刀咔嚓、咔嚓的响,我和姐姐一起剪出了两个小爱心。
最后,我们终于贴好了小马和爱心,那两个钉子再也看不见了,只能看见那两颗可爱的小爱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