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环保作文范文
最近全球暖化的速度越来越快了,所以我们人类就更需要好好的开始做环保了,环保的概念越来越多、越来越严格了,所以我们要全力做好环保,可是不做环保的人也越来越多,所以我们也要尽心尽力的去改变他们,让他们知道不做环保,会有什么后果,做好环保会有什么好处,也要让他们知道,即使是一个小小的动作,也能对这个地球有所贡献呢!
做环保不难,其实也是有方法的,例如:随手关灯、做垃圾分类、自备餐具……等,随手关灯跟把空调调高一点,都是“省电”、“环保”的最佳想法呢!要出去时也可以自备餐具,就可以不用免洗餐具来危害自己的身体健康。出外时,可以走路运动,也可以搭乘大众运输工具,也可以多多种植绿色植物,不但对人类的眼睛有帮助,也可以把车子排放的废气喘化成氧气呢!
做环保对人类有益,地球开始全球暖化之后,我们会没有地方住,所有的动物、植物都会消失灭绝,所以好好的做环保,是每一个人的义务,不管你是坏人、好人,都必须做好,尽自己的一份心意,让所有人的后代子孙可以知道以前人的生活与风景,加油吧!改变地球现在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