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身边的环保作文700字
身边的环保,每天都在发生。
——题记
上高中了,一早上起来,比你起得更早的是谁?实在打扫的清洁工们。他们也是辛勤地“蜜蜂”,与老师的有异曲同工之处,他们无论是烈日炎炎还是寒风徐徐都是在最早的时候进行,他们是我们世界的第一层环保,为我们把一天留下的垃圾收拾掉。
街道旁,你是不是会看见“路边的野花,你不要踩”类似如此的告示牌,这就是环保,环保其实就是少扔一张纸,少踩一棵草,就是如此简单,但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件事情,又有几个人做得到呢,懒是造成环恶坏的最大问题。
康菲石油泄漏,五千平方公里,渤海早已成为渤油,这件事件先不说损伤,就拿环境保护来说,这些巨大的危害,造成的后果无法估量。  现在的灯红洒绿,现在的车水马龙,早已成换不回那原生态的大自然了。
我向往田园生活,乡村生活,小鸟唱起了圆润的歌,蝴蝶在那翩翩起舞,青蛙为我打起了小鼓,蝈蝈喂我弹起了吉他……
我爱乡村,那是因为它绿,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乡村是一个寂静的地方,乡村是一个与世无争的地方,乡村是淳朴的地方,他与世无争,像一张白纸一样,没有一丝杂质,这就是最初的世界,而不是机器在高歌,汽车在伴奏,垃圾的天堂的城镇。
我也会乱丢垃圾,也无法知道这一后果的严重,当我知道的时候,早已为时过晚,森林的砍伐,水质的破坏,造就现在这一个千疮百孔的地球,我们应该反思,反思我们人类所作的一切。
春雨,夏阳,秋叶,冬枝,我们还能看见他们的原样多久,现在也早已变形。
我身为一个高中生,改以身作则,为国家作出贡献,尽量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以后为了我们大家的家园——地球,共同努力,换我们后代一个清白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