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的记忆初一作文
七天之后,我伟大的十二岁生日将要降临,在此说一句:祝我生日快乐。
——题记
小时候过生日,总会收到来自爸爸妈妈,亲戚朋友的无数礼物:毛绒玩具,小画板,“睡前故事”……那些东西都是我当时最喜欢的了,坐在游乐场的长椅上,轻轻吹着美丽的泡泡,感受着那种阳光照射的瞬间,尽管那么刺眼,照得我的眼睛生生的疼,却还是固执的不愿离开,我知道,那时候心里一定暖暖的,充满快乐,对,就这样,一次次生日就在我的笑声中度过,简简单单的纯真,就是那时的我。
后来,在时间飞逝中我渐渐长大,不再向往那么简单,幼稚的生日,取而代之的是一次又一次的生日party,一次又一次的狂欢,游乐场的秋千,长椅,旋木早已被深埋在记忆的深处;商场,时尚小店却成为我们经常光顾的地方。关于生日礼物,也变成了许愿瓶,青春小说,酷酷的衣服,我想也许只有这些才会让我们满意的点点头,然后成熟的一笑:“谢啦”!便,手搭着好友的肩,漫步在夕阳下。偶尔碰到一两个小朋友,似乎也只是无奈地耸耸肩:“小孩子,就是幼稚”,却忘记自己也曾走过那段岁月……
当我意识到这一点时,我12岁的生日即将来临,这个生日,我想我会让它更有意义,最起码不要辜负我12年的领悟过程,不过,即使这样,我还是要微笑着对自己说一句: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