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新学校,全是陌生的面孔,想想这天要与这么多陌生的面孔一起度过,心中的郁闷便由可而知了!但是,走出“红心基地”,我们已经是个美好,团结,向上的大家庭了!
在训练场上,我们是战友,有痛一起承担着。
特别是当教官罚我们站军姿,下蹲的时候。这一站一蹲就是30分钟,别看只有30分钟,其中的痛苦只有我们自己知道。好不容易熬完了如同一个世纪那么长的30分钟,可是我们却因腿痛得站不起来了,动不了了。但是,有的同学却还能忍着疼痛帮助其他站不起来的同学站起来。那一刻,我们都哭了。与其说是疼痛让我们的泪水决堤了,不如说是同学之间这份深深的情谊让我们感动了。
在宿舍,我们是亲人,有快乐一起享受着。
同学之间互相帮助,衣服一起洗,一起晒,连穿衣服都是一起的。其中的感情怎是一两句话就说得清的呢?!和大家一起生活的这五天,我真的感到了友谊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