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最完美作文
父亲,是我最崇拜的人之一,因为我佩服父亲做事时的最完美,所以我非常崇拜父亲。
父亲个子高高的,大约一米七五的样子。他的眉毛虽然短短的,但是浓浓的,眉宇之间透出一股英气。眉毛下面那对眼睛,虽然又大又亮,但却充满了血丝,一看就是疲劳的象征。父亲鼻子下面有一些胡子,看起来像一些小黑点似的。父亲的最喜欢笑,一笑,白的像雪的牙齿就会露出来。
记得我刚到泸州读书时,父亲还没有买房,我和父亲就只好寄住在七姑妈家,那时,姑妈给我们安排的房间没有电脑,但父亲需要电脑才能工作,父亲就只好向我借了笔和纸,就开始画报表。父亲从包里拿出销售单,在纸上开始画起了表格。
深夜时,我像起来倒水喝,就从被窝里钻了出来,突然我发现父亲还在工作,我不想打扰他,只好从门溜出去,可下床时床却打了个哈欠——嘎——爸爸一下子回过头来,问:言言,你干什么?我回答爸爸:我起来喝水。父亲说:我帮你倒吧!趁父亲出去倒水,我偷偷看了一下父亲的报表,哇!父亲做的表格是那么干净,那么工整!
父亲走了进来,把水递给我,摸了摸我的头,说:早点睡,明天还要读书呢!我点点头,回答说:好的爸爸,你也要早点睡哦!父亲笑了,露出洁白的牙齿:我整理一下报表就睡。爸爸依然是那么完美
在学习中,父亲要求我把老师提的问题精密思考,回答的最好;在做作业时,父亲要求我把字写的工整干净,写的最好;在跳舞中,父亲要求我把动作做的最好......
有时,父亲学做一道菜,都会非常的辛苦。他总是问我好不好吃,得到我的评价后,父亲第二次就会做得非常好,第三、四次,父亲的作品就称得上是人间美味了。父亲非常在意我对菜品的评价,他告诉我:要把菜做的好吃,当然要听听别人对菜品的评价,下一次,再下一次就会吸取教训,提高价值,一次就会比一次更好,到最后,就会达到最好的标准,但俗话说得好: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这就是我那追求最完美的父亲,怎么样?还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