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完美的教室作文
我是南苑小学四(4)的同学,我们班的教室在南苑学校的南三楼最西侧,它是我心目中最完美、最快乐、最温馨的教室。
教室外面有一条长长的走廊。这是同学们课后嬉戏,玩耍的地方。站在走廊上,感觉自己仿佛站在一个五彩缤纷的小花园。一盆盆兰草在风中摇头晃脑,好像在和我们打招呼;一盆盆鲜花美丽娇艳,仿佛是仙女们穿着华丽的衣裳在争奇斗艳呢!就连走廊的墙壁也是那么丰富多彩,因为上面贴满了同学们的成长记录和手工作品。
站在教室门口朝内张望,整个教室尽收眼底。教室里整整齐齐排放着同学们的桌椅,一个大大的讲台摆在教室的正前方,你可别看它方方正正的,一点儿都不起眼,它肚子里可装着一台电脑显示器一台主机旁边还有一个实物展台,再加上投影仪和屏幕,就组成了一套教学“神器”。
在教室的一个图书角,摆放着各种各样的图书,有小说,作文,散文,杂志,童话故事--------。这些书都是同学们自己自发带来的。只要你拿上其中的一本,你肯定会爱不释手的,一会就会陶醉在知识的海洋里。俗话说得好:“书是成长的阶梯。”我们一定要多看书,这样才能学到更多的知识。
在教室的东边,挂着一个大黑板,它可是老师的“助手“,为什么说它是老师的”助手“呢?
因为在上课时,老师可以在上面给同学演示各种知识。在黑板的对面还有个黑板报,它可以告诉大家中国的历史,还告诉我们一个道理——落后就要挨打。
在教室最脏的 一个角落里,就是卫生角了,在卫生角里有一个最不起眼的垃圾桶,可是它可以把同学们不要用的东西通通吃掉,让教室保持卫生。
着就是四(4)班的教室,它真的是一个完美的教室。老师和同学们都很喜爱和关心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