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幸福作文
亲情是寒冷时的一件棉袄,亲情是饥饿时的一块蛋糕,亲情是困境中的帮助,亲情是失败时的鼓励……亲情给我带来了幸福与快乐。
“叮叮铛,叮叮铛,铃儿响叮铛……”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又一个圣诞节珊珊来迟。每年的圣诞节,都是我最幸福的时刻,因为平安夜里我总会得到一些神秘的礼物,那份甜蜜与喜悦又可以弥漫心头良久……
多年前的一个平安夜前夕,我怀着美好的希望进入了梦乡。梦中,我好像看到一位有着雪白的胡子,穿着红色棉袄,满脸挂着慈祥微笑的圣诞老人,正坐在一辆由驯鹿拉着的雪撬上。他背着一个大大的口袋,里面有很多孩子甜蜜的希望。雪撬在银白的雪地上飞速前行,驶向我家的方向……当圣诞节金色的阳光拨开了我惺忪的双眸,我惊奇地发现,我的枕头边竟然放着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物!我的心中溢满了惊喜和幸福,迫不及待地和父母分享我的快乐。我想圣诞老人到底是谁呢?妈妈也为我的想像推波助澜:可能是哪位好心人送的,或者真的是传说中的圣诞老人?这以后,圣诞老人在我的心中成为了一个幸福的谜。
时光飞逝,我一天天地长大,我有了揭开圣诞老人神秘面纱的想法。终于有一天,我期盼已久的圣诞节再次降临了。我在床上辗转反侧,难以入睡。我要看看圣诞老人到底是谁,他为什么能知道我的心声。黑暗的夜,寂寞地等待……我在这等待中朦朦胧胧地睡着了……
猛然间,我听到有细微的脚步声和包装纸的沙沙声,由远而近,由远而近……我的头脑顿时清醒了起来,一定是圣诞老人来了!我费了好大劲才睁开像被胶水粘住了似的眼睛,在房间中寻觅着。一个神秘的黑影在我的床边晃动着,定晴一看,我大吃一惊——啊,是妈妈!她轻轻地把一件礼物放在我的床头,我立即闭上了眼睛,装作熟睡的样子。妈妈俯下身子,温柔地在我的脸颊上吻了一下,带着衷心的祝愿,带着母爱的甜蜜。接着,妈妈又蹑手蹑脚地走出了房间。我的眼眶不禁湿润了……
此后每年的圣诞节,我依然会得到妈妈给我的礼物。这沉甸甸的礼物中,饱含着一位母亲对孩子诚挚的爱,饱含着一个孩子美好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