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留恋作文750字
生命在于运动。我想每个人都对此深有感触。这不,上个月,我校隆重举行了令人激动的校运会。这次校运会给我的印象尤为深刻。
其实,校运会在开幕式前一天下午就举行了。我们班有不少同学获得了骄人的名次。我真他们感到骄傲,说真的。
第二天,我们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每个人都各尽其能,发挥所长,令我们班收到了好评。开幕式一结束,激动人心的比赛便接踵而至。最令我记忆犹新的是男子100米决赛。经过轮番激烈的比拼,下一轮选手终于走上了跑道——我们的体育委员就在其中。选手们踩好助跑器,神经紧绷,蓄势待发。“呯!”只听一声枪响,选手们像脱膛的子弹,飞快地射了出去。看台上,此起彼伏的呐喊声海潮般地涌进每个人的心中。看!体委发了疯似地向终点冲去。近了,近了,更近了……“耶!”同学们的叫声达到了极致,使我望向跑道:他获得了第三名。虽然如此,但他已尽力了。不过我坚信他还有更多的潜能尚未挖掘。
那天,我也参加了不少项目,但我最记得的,还要数男子400米决赛。这是我平生首次参加正规的400米赛跑,因此多少都有点儿紧张。只听发令枪响,我开始起跑,逐渐加速,缓缓逼近前方的对手。开始还不太累,不过——可能是先前跑得过快,以至于跑到最后很累了,慢慢落后到了我们六个人中的倒数第二名。我本想奋力追赶,却于事无补。不用说,肯定没戏了。但我并不沮丧,因为我至少参与了,“重在参与”嘛!只要参与了,名次就显得毫不起眼了。我觉得这次跑得十分值得,至少锻炼了身体。我希望在下届校运会中发挥出色的水平。
时间过得真快,眨眼间一天就过去了。校运会也圆满结束了。夕阳西下,只听见我们的笑声在整个田径场上空回荡。。我校领导作了相关总结,最后得知我们获得了团体总分第四。我知道,这不是最满意的成绩,但我们仍然快乐,因为我们尽力了,付出了。付出了就有收获。这次校运会在我心中已然变成了永恒、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