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万物复苏,大雁归来,整个大地由死气沉沉变成了生机勃勃。没错,这就是春天。
春去春回,当第六个春天来临时,我已是一名六年级学生。当每一个春天来临时,我就会向上升一个年级,升到最后,小学也到了尽头。
时光如水,像清澈的泉水。时光如赛道,我们就是狂奔的赛车。不会回头,不会回头。花儿谢了,还有在开的时候,春天走了,还有再来的时候。春天、花儿,你告诉我,为什么时光不会再回来呢?
过去的时光就让它过去吧。未来是美好的,但不免布满荆棘。我们也许会被虚幻的风景迷惑,我们也许会失足落入崖底,但这些都不算什么。要坚强、勇敢的走下去。
最重要的还是现在。春天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在这最后一个小学的春天里,我们不仅要认真听讲、努力钻研,还要学会感恩。
老师,如春天般的温暖,如父母般的慈祥,如园丁般的辛勤。是谁?带领我们学习知识?是谁?帮我们抓出错误?是谁?和我们一起迎接每个春天的到来?是老师,是老师,是老师。
活力无限的我们正如生机勃勃的春天,在这短暂而美好的春天的里,放开自己的梦想,放开自己的理想,放开自己的翅膀;在这美好而短暂的春天里,为了为了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