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翅膀,挥动着的光芒,一路走来学会了坚强,每一次你努力认真的模样,让我很欣赏......”优扬的旋律回响耳边。
每一次心灵的微微触动,都是来源于对人生的一番感悟。一个关切的眼神,能在我心中泛起爱的涟漪;一句陌生的问候,能让我感受被呵护的温暖;一段特殊的经历,能让我发出满腔的感慨;一篇感人的文章,能让我热泪盈眶;每一个感动的画面,能荡起我心中的波澜。瞬间的感动是发自内心的真情,是最自然的流露。
在漫长的求学岁月中,只要我们用心去观察,去体会,我们会发现其实现实生活中蕴藏着许多被我们所忽略的感动,世界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一双发现美的眼睛。没有灯的夜晚是可怕的,没有泪的眼睛是干涩的。有灯的夜晚是温暖的,有泪的眼睛是饱满的。所以多一些感动的泪水,充溢平淡的生活,充实单调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