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友谊的作文650字
我们的生活中少不了朋友,朋友是陪着我们欢笑、陪着我们哭泣的人,我们与朋友之间的友谊更像是飘在春日里的花香,无形之中包围着我们,让我们体会这个世界的美妙。
珍惜友谊,保持这份美好。
我与我朋友之间的友谊已经维持了许多年了,从一次意外认识开始,一直到现在,我们一起度过了很多个春夏秋冬,我们之间的友谊已经渗透到了我们各自的生活之中。
作为同年人的我们,又一起走过这么多年,彼此间的话题不断,我们都很了解对方的脾性,知晓对方的爱好,我们无话不谈,高兴时,一起分享,失意时,一起分担,我们的友谊花香,让彼此都感到舒适。我们都珍惜对方的存在,珍惜这份难得的友谊。
友谊是我们在这个世界上拥有的一种宝贵的情感。也正是因为有了友谊,我们才会借着花香,去寻找这个世界的美,去发现开在角落里那朵孤芳。
珍惜友谊,珍惜友谊带给我们的感动。
那个在我们伤心难过时安慰着我们的人,那个在我们失败后还一直鼓舞着我们的人,那个能在我们生病时焦急的赶过来探望的人,那个人,我们的朋友,就算某一天一个在天南,一个在地北,我们之间的友谊依旧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友谊会越过万水千山,友谊会停驻在我们的心头。
珍惜友谊,珍惜友谊带给我们的欢乐。
人是群居动物,在每个人的一生中,除去亲人、伴侣,然后围绕在我们身旁的就是朋友。有的时候,我们做着某件事情,撇去一些杂质,朋友或许才是我们最先想到的人。朋友带给我们的快乐,是发自我们内心的情绪,朋友甚至有时候就是另外一个自己,相处的久了就越发的知道对方内心最需要的是什么。
珍惜友谊,这份美好将会伴随你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