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挚的友情六年级作文500字
她们马上要升学考试了,就要到另外一个学校去。转眼间,六年过去了,潘童认识了许许多多的人,有些也已淡忘。可是在潘童的记忆中,有三个忘不掉的影子,哦,忘了!再加上她自己,一共是四个。那三个朋友,是她这六年来,最真挚的朋友。每时每刻,他们都出现在她的世界里。她们————谢佳芳,裴文慧,李容静。
先介绍第一位,她是潘童从一年级来就最要好的朋友。她叫谢佳芳,她有一头乌黑的亮发,一对浓黑浓黑的眉毛,一双小而放光芒的眼睛。一个小小的嘴巴,别看她嘴小,说起话来那可伶牙俐齿。因为她姓谢,大家叫她“螃蟹”—————横行霸道。
第二位,李容静,她有一头黑色又略带褐色的头发,浓眉大眼的,黑黑的,但看起来还是另样可爱。她的个头在她们四个人中是最矮的。但人称“娇小玲珑”。看起来外形十分匀称,她很文雅,做什么事都十分认真,是老师的好帮手。
第三位,裴文慧,那可真是“辣哥”绝顶的辣。他的个子最高,一张大嘴可真会说,全班同学几乎都怕她。她说的话,句句有理,同学们都很佩服她。她人缘也不错。她们平常如果遇到什么困难就找她。她一般都会做的很好。
她们四个的友谊,真是绝顶的好。同学们羡慕,老师也口口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