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的滋味的四年级作文
我的味道罐里装满了古怪的味儿:辣的、苦的、甜的、咸的……我从我的味道罐里取出一颗激动的滋味,打开来回忆这件事儿。
一天,星一,我背着沉重的书包和往常一样兴高采烈地来上学。温暖的阳光,湛蓝的天空,今天美丽的景色告诉我们今天有大事儿,可一如既往的我却没料到风景们的告知。
上午的两节课后,眼保健操响起了,这时却传来大队长的声音:“请402班陈雨菲同学到国旗下来!”我觉得我听错了,就没下去,继续做眼保健操。
升旗仪式开始了,只见班级里所有人排成两列队,整整齐齐地下了楼。大队长对着话筒说:“请402班陈雨菲同学到国旗下来!”我们全班同学都听见了。站在后头的杨高蕊对我说:“菲菲,快去!”我急忙跑上去,连腿都软得没力气了。因为,此时此刻的我,既紧张又激动,因为被叫到国旗下,是一件很光荣的事儿。
朗诵完“感恩诗”后,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了:我们三个人(还有一个是别班的)被区里评为“小雷锋”的称号。我觉得自己的心都快激动得跳出来了!这真是太疯狂啦!
合上这“疯狂”的滋味,再次放顺滋味罐里时,我激动的情绪还没有消去,这件激动的事儿可真是令人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