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比激动作文范文
时间在飞逝。很快,我这个三年级的小学生也将要踏上四年级的教室,说明我又迈进了一大步。
以前我很高兴,因要升三年级而兴奋。现在又要升四年级感觉到时间可真是那一瞬间就这样飞快地过去了。我还记得小沈阳在小品“不差钱”里的一句话:眼睛一闭一睁,一年就过去了。我觉得,时间如一支在太空中穿梭的箭,是在这个世界速度最快的了。记得以前学过的课文《和时间赛跑》里说过,人虽然永远跑过不时间,但是可以比原来快一步,有时还可以快几步。我想:是呀,只要我珍惜这一分一秒放假的时间再短也会觉得很漫长的。
上了四年级后,我将会迎来怎样的考验?因为,上了四年级后,再过两年就是六年级的毕业生了,考试必须要专注,要不然就会在这个地方跌倒的。况且,到了四年级任务会加重,一刻都不能放松,不是这样做的话就会严重失败。所以,我得必须努力学习,勇往前行,不要被困难给吓倒。从现在开始,我的放松时间必须减少,为了以后,我必须作出牺牲!
快要开学了,我的心可真是无比激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