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的心愿作文范文
在梦中我经常向神明祷告,而我们家就是固定一个月去一次“天后宫”跟神祈祷。
一开始,买好东西,爸爸点完香,我、妹妹、妈妈一人个三枝香,多的香全给爸爸拿,拜完玉皇大帝之后,全家便到了祈祷的时候了。有一次,是因为准备要回老家,而因为如果大伯回来,那么我和妹妹才有平板可以玩,因此我一直祈祷大伯回来,不然我们就会很无聊,因为爷爷家并没有第四台。
结果后来回到了爷爷家,没看到大伯,正在我又伤心又生气的时候,爷爷来问:“怎么了吗?”我回答:“大伯有没有回来呢?”“哦!”爷爷回答“大伯要明天才会回来啦!”“原来哦!”看来我的祈祷成功了!
我和神明祈祷说:“我希望妈妈的头发可以不要一直掉,不然我用吸尘器吸她掉在地上的头发好累,而且她一直掉头发,看起来变得好老,真是惨。”回家后,发现晚餐刚刚好有小黄瓜,而且又听说多吃小黄瓜可以避免头发一直掉,真是太好了于是我便开心的夹了一大堆小黄瓜给妈妈,妈妈便说:“为什么你要夹一大堆小黄瓜给我呢?”“不然你的头发一直掉吗!”我又开心又神气的说,“啊?”妈妈讶异的回答,后来我发现妈妈的头发好像有多一点,地上的头发好像有少一点吔!
原来如果你只有和神明祈祷,而没有真正去做,那么又是不一定会成功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