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愤怒的事作文450字
一件令愤怒的事(1)
我走过了12个春夏秋冬,走过了无数个日日夜夜,每一天都会发生大、小一些令人难以忘却的事,正是着成千上万的记忆做成了我的童年正是这些记忆记录了我的成长经历,让我走过了童年,走向少年。
记得那一天我和妈妈一起去欧尚,因为妈妈有事,所以我一个人在欧尚里玩,我一个人拿着妈妈给的几元钱去了一楼的娱乐城。我一进去,就奔向收银台我先换了游戏币,然后玩我最喜欢玩的“暴力摩托”我奔向机器前。一口气就玩了两次:我先选好了游戏场地,游戏开始了!我一拧油门,一下子屏幕上的摩托车向前开去,开了一伙的顺行道,要转弯了因为刚才的加速差一点失手了,托人一个外地的小朋友走了过来刚开始我也不觉得奇怪,因为在这个游戏城里有很多人有的在看,有的在玩。可当我投币后准备玩第三局的时候,竟然被那个小女孩一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拿走了,我被这一场景惊得目瞪口呆。恨不得打他一顿,可突然想到他还是一个小女孩,我不可以和一个小女孩较劲。我只好扫兴而归。可正当我要走的时候发现还有和这个女孩一样占别人便宜的人,原来他们是一伙的,他们就是这样在谋生。为了生计他们不择手段。
我把我的遭遇告诉了妈妈,妈妈语重心长地说:“他们小时候就这样长大了会越偷越多越偷越大到那时后悔也来不及了。你可不能这样!”听了妈妈的话我暗下决心:就算我以后再苦再穷,我也不会去干这见不得光的事。
这虽然是一件令人气愤的事,但它让我明白了生活中为人处事的道理。
一件令愤怒2的事(2)
“世界上哪有捡金不昧,却被骂的事呀!恐怕我要创先列啦!”我愤怒地叫到,想起那位高个子叔叔,我真想揍他几下,骂他几句。
这件事是这样发生的:前几天,我放学回家,走着,走着,突然看见杂草堆里模模糊糊似乎有一些红色的东西。我突发奇想:这是红衣服?红玩具车?……强烈的好奇心驱使着我要去看看。我走上前去,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300块钱!”我在心里狂叫到,“惨啦,丢钱的人一定很伤心,那可怎么办?我还是站在这里等等吧!”
过了一会儿,来了一个瘦瘦的高位子叔叔,看他的神情似乎是在寻找什么。我手里攥着钱,走上前去问:“叔叔,你是不是丢……”没等我说完,这位高位子叔叔一眼就瞟到了我手中的钱,大叫到:“我的钱,300块。”“给!300块。”我连忙将钱递给叔叔。“乳臭未干的小子,敢偷我的钱。”高个子叔叔骂道。“你看到过偷了钱,又还给你的小偷吗?”我激动地大声回应到,说完,我便愤怒地转头回家去……
这件事真让我愤怒!
一件令愤怒的事(3)
有一件事使我久久不能忘怀,没当想起这件事我都会非常的愤怒,这件事是这样的……
一天,我悠闲的在校园里走着,忽然校园一角的一处景物把我吸引住了。我看见两个高个同学围着一个小同学,我一看就知道没有什么好事情发生。我陷入了沉思,我想:“那两个高个同学会怎么样对待那个小同学呢?还是要干别的什么缺德事……”当我回过神时,只见那个小同学哭了。一定是那两个高个同学吓唬他,欺负他了。我寻思着。想到这我觉得我怎么还能够袖手旁观呢?可是我有想了想,那两个高个同学是那样的高大,讲理相信他们是不会听的,骂呢?应该也骂不过他吧!打的话就更不用说了。于是我也就只能袖手旁观了。
后来我忍无可忍,实在看不下去了。我决定去跟他们讲理,可谁知道我正要过去,他们又不在继续欺负那个小同学了。而那个小同学狼狈的跑了,原来是老师来了,我说呢。
于是我也走了,在路上我就一直想:“现在的社会已经改革开放了,可是怎么还会有这种败类呢?就比如说刚才那两个高个同学吧
“社会上像这样的败类能少一些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