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讲述的是在美国独立战争前夕,英国对法国和印第安人的殖民扩张战争终于结束,曾经是英军中的英雄本杰明回到了他的南卡罗莱纳州的农场,他非常厌恶战争,因为战争残酷,因此他希望以后和妻子孩子过上平静安静的生活。然而,在战争之后,英国统治者为了加强对殖民地的统治,开始采用高压的方式来管制,征收高额税赋,殖民地的移民们受不了,于是开始了反抗。
本杰明并不想参加他们的斗争,但是当他的妻子死去,留下他和个孩子,这件事使本杰明改变了想法,但是过去战争中的残暴场面依然地困扰着他,让他无法下定决心。
就在这时,他的儿子杰却没有犹豫地开始投入到了争取自由和独立的斗争中,当英军大举入侵而威胁到他的家园并且还杀死了他的二儿子时,他发现唯一能保护家园和家人的方式,并不是逃避战争而是保卫人民的自由,加入战争。一个新的独立的国家正要诞生,本杰明决定跟随儿子而去。
战争真是残酷,真是为当时的人们感动同情,就连当时的经历过战争的大英雄也惧怕战争厌恶战争,但这也是为了他的家庭,让家庭免受伤害。我想这也是他爱国的前提:爱家。但是我觉得虽然他因为爱家,因此他选择了逃避上战场,但是我觉得他上战场也是保卫家庭,还能保卫其他的家庭。最后看着儿子为战而死,他也终于下定了决心,加入战争,保卫自己的国家,保卫人民。他也是非常勇敢强大,不惧危险,孤身冲向敌群在受到伤害的时候也能不怕疼痛重新站起来继续拼杀,真是不得不为他感到钦佩,不折不扣的大英雄。为他爱家爱国的行为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