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希望初三作文
时光如白驹过隙,五年的小学时光轻轻流过。转眼间,步入了初中的大门,迈进了一个崭新的班集体,新的面貌,新的生活,新的希望!
希望,是春天的花朵,五彩斑斓。
希望,是秋天的果实,丰硕甜美。
我的学校,这个与梦想相接的地方,六年级,这个承载着希望的摇篮。一切都渐渐熟悉,学习生活中的一幕一幕,都印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
古人云:一年之际在于春,一天之际在于晨。一踏进班里,你就会被这浓厚的学习气氛所感染,同学们一张张刻苦学习的脸也会让你不自觉的加入其间。静静的,只有笔在纸上摩擦的声音。学习的劲头一浪高过一浪,你追我赶,好不热闹。
课堂上,老师生动的讲解会把你带入知识的殿堂,遨游其间,流连忘返。班主任老师的细心与关爱,语文老师认真的备课,数学老师幽默的语言,陶醉当中,无法“自拔”。
下课了,同学们有的积极投身到各种课外活动中,有的在与自己新结识的好朋友海阔天空地交谈,有的则打开窗户,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放松自己……
新的学习生活,新的学习氛围,打造了一个全新的自我,予以了我新的希望。作为一名刚步入初中的学生,我为我在这样的班级而庆幸。有了希望,就有了目标,只要付出辛勤的努力,就一定会品尝到希望的硕果!
新的希望——开往春天的地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