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的亲情作文400字
亲情是伟大的,有时会很严厉,但通过那严厉的背后,不妨看看那个叫做“感动”的东西。
记得那是在我上四年级的时候,我正在玩耍(那时候已经下课了),语文老师许老师宣布了一个消息:后天下午竞选班干部,自由参加。我回家把消息告诉了妈妈,她说:“那你去竞选吧!”当时我不是班干部,也不是小组长,可是成绩还不错。我犹豫地说:“可我胆子小,不敢上台演讲。”“那有什么,试试吧!”“好吧!”我答应了。
随后,我写了一篇演讲稿,是竞选英语组长和语文组长的。妈妈看了看,说:“不错,你念给我听听。”说完,妈妈便做出了洗耳恭听的姿势。我只好讲了起来:“亲爱的老老师和同学们”“太紧张了,重来!”妈妈严厉地说。“唉,命苦!”我小声嘀咕了一句。又开始念了:“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大家好!我是李依颖,我想竞选课,不,是语文组长和英语”“好了,停!你这样没法上台!去,再去背背。”“呃。”我真是心不甘情不愿啊!
好不容易通过了妈妈这一关,妈妈看我准备得不错了,就N 1次地对我进行鼓励:“孩子别辜负我哦。”“好了!”我耳朵里老茧都有几层了!
第三天下午,我又紧张了:“妈妈,我看我还是别去了!”“什么?你哪能这样!胆子这么小,长大咋办啊!”妈妈瞪了我一眼。我只好硬着头皮去演讲、竞选了,结果不错,我当上了语文和英语组长,这里边有妈妈的功劳啊!妈,军功章分你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