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了亲情的美小学作文
罗丹说:“美到处都有的。对于我们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我发现了亲情的美。
夏天的一个中午,我放学回家发现书房里放着一个手提袋,里面装了满满一袋子好吃的,有小黄鱼、鸡爪、茶叶蛋、王老吉凉茶、瓜子、方便面……我奇怪地问:“妈,你怎么给我买这么多好吃的?”妈妈说:“这可不是给你的,你爸爸明天要出差,带在火车上吃就不会觉得时间过得太慢。”我恍然大悟,包里全是爸爸爱吃的东西!我撅起嘴对妈妈扮了一个鬼脸说:“您真偏心眼!”妈妈被我逗笑了;“小坏蛋,你都变成小胖子啦,还贪吃!”
下午放学的时候,一进家门我就闻到一股肉包子的香味,我跑进厨房一看,爸爸穿着背心,短裤正在包包子,脸热得红红的,汗像断了线的珠子从脸上滚落下来,也顾不上擦。锅里蒸着包子,散发出诱人的香味,面板上还放着许多生包子,我不解地问:“爸,您不上班在家包这么多包子干嘛?您出差还要带包子吗?我妈给您买了好多好吃的呢。”爸爸一边包包子一边对我说:“明天我要出差,今天下午给你们包一些包子,万一你妈早上起床晚了,吃包子也好节约一些时间。我不在家,你是男子汉,要好好听妈妈的话哦。”我立正站好行了一个礼,说:“是,长官。”爸爸妈妈被我逗乐了。爸爸回头对妈妈说:“我买了一些生、熟肉类放在冰箱里了,还买了一些零食在抽屉里,别忘了吃。”我先打开了冰箱,冷藏里有熟牛肉、汉堡、火腿、鸡……冷冻里放了几包排骨、鸡腿……我又拉开抽屉,里面放满了我和妈妈爱吃的零食。我看看爸爸又看看妈妈,我们一家人相亲相爱,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我发现了亲情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