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弟弟未出世的时候,我过着小公主般的生活。每天爸爸下班后就会带我去游乐场玩耍。就这样我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下“茁壮”地成长。
爸爸妈妈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会喊:“小公主,你为什么不开心?你能告诉爸爸妈妈吗?”也许现在回忆起来会觉得很幼稚,但是那个时候真的很开心,很快乐。这样美好的梦就破在2009年1月22日的时候――我可爱的弟弟诞生啦。但是我总认为他的出生给我带来无穷的“灾难”。“妈妈,我渴了,你帮我倒杯水吧”,我用稚嫩的声音说着。“宝贝,你就自己倒吧,我看着弟弟呢。”我心想:我才多大啊!茶壶都拿不动,我怎么倒水呀?为什么自从弟弟出世后,“灾难”总是接二连三的发生在我的身上?
小时候的爸爸、妈妈到哪里去了?我还是以前那个招爸爸妈妈喜欢的小公主吗?我怎么觉得我现在变成了爸爸妈妈不喜欢的孩子呢?
现在我明白了亲情只是从表达方式不同而已,但不代表亲情从此被湮灭,现在他们是我的严父慈母,而不是之前那个小公主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