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牵挂作文
牵挂是一种忧伤的美,有了别人对你的牵挂,平淡无奇的岁月就多了份幸福的满足和美丽的风景。
当你牵挂一个人时,你就会想她是不是也在牵挂你……其实,牵挂与被牵挂在我们的生命中是不可缺少的……因为爱才牵挂,因为这种牵挂是不知对方是否也在牵挂你,所以才会忧伤,而这种忧伤只能自己默默的承受,忧伤会让你心酸悲痛,让你在生活中惴惴不安……
有一个人牵挂着是幸福的,在心中牵挂着一个人是幸运的。牵挂一个人也许是漫漫长久的一生,也许只是四季轮回中短暂的一季,无论时间的长短,无论结果怎样,但此时这份挂念,却是真真切切地牵系着两颗心,挂念的滋味就是这般凄美,这么真纯。
牵挂如梦,梦中让我与你相遇相知,从此,我便走进了相思的风雨中。你的一言一行,已刻在我心中。甜蜜般的叮咛,让我感到你的真诚,忙碌时的一句:“在干嘛呢”让我倍感亲切。世界上最美的情当属爱情了。
有时一个短信的问候,就是一份深深的怀念,有时一点小小的心意,就是一片浓浓的情意,有时一个轻轻的吻,就是一次甜甜的回忆。
牵挂是心灵相通的知己,爱的感悟,爱的升华,有满足有陶醉。
牵挂是一种幸福,是一种隐隐的痛,也是一种真实的感情。
牵挂是遥远的思念,是爱的寄托,是陶醉于温暖的希望,有无穷的魅力,让人神往。
牵挂是一幅浓郁淡雅的画卷,是自然质朴的情韵。有阳光,有花语,有鸟鸣,有清风,有明月。也有一丝清幽,一丝忧郁,一丝凄凉,一丝失落。
牵挂是一种忧伤的美……
夜幕下,星星的寂寞月知道,梦里的缠绵心知道,我的祝福你听到了吗?牵挂的滋味就是这样苦苦甜甜。挂念你的感觉,就是这样缠缠绵绵,牵挂你直到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