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儿有我的牵挂作文
地震的消息传来,我纷飞的思绪进入了停滞的状态,不敢想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似乎一瞬间连思考的力气也没有了。在四川读大学的哥哥是否平安成为了我牵挂的唯一……
报纸上一则又一则悲痛的消息,我颤抖的手不停的翻阅着报纸,那灰白的颜色,让我莫名的悲伤,希望不要看到那张熟悉的脸,在惊惶的翻阅声中,我渐渐平稳了呼吸,没有他。慢慢的合上报纸,心情沉重到无法去抚平,尽管一遍又一遍告诉自己要坚强,告诉自己这不会发生在他身上的。
窗外的夜又像往常一样在无声中靠近了大地,我想起了那首歌:祝你平安,祝你平安,让那快乐围绕在你身边……随手抓起一支笔在手腕上深深的写下了四个字:祝你平安,也深深的烙在心里,然后在心中默念了一句:哥,祝你平安!昏暗的灯光下鲜红的字迹在胳膊上跳跃着仿佛流动的血液。从来都不知道牵挂是这样痛苦的事,在不经意间就流露了。
朋友说:“打个电话问问吧!”我倔强的抿了抿嘴,说:“不用了,不会有事的,至少没有消息也算是好消息吧!我相信苍天不会这样无情的。”泪水转了转,“不哭!”我默默地告诉自己。
窗外竟然有了不同的寻常的变化,月亮好亮好圆,天空深远和辽阔,两只手握在一起,在苍穹下祈祷:无论是否有神灵存在,如果有,希望你们能眷顾他,不是说,天佑好人的吗?所以我求求你,不要伤害他!
“你哥回来了,他好好的,什么都好……”妈妈语无伦次的在电话的那头说。我挂了电话,笑了。
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我也深深懂得:哥哥在哪里,哪儿就会有我的牵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