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牵挂的人优秀作文
转眼之间,我已早已习惯了初二的生活和节奏,初二的生活也接近尾声,却还是对您充满了牵挂。老班,马老师。您在北沟过的好吗?
记得初一暑假前。别因为我地理成绩不理想而给我借了一大堆复习资料,和蔼地说道:“涵涵,好好学习哟,我期待着你的脱变哦!”并且叮嘱我把这一大套资料在开学后再交给您。可是,到现在,连把这些讲义的资料应该交到哪里,我都一无所知。暑假中我去给你交实践作业的时候,您还在说着鼓励我的话语。也许那时你得知要到乡下支教的消息了,可我却丝毫没有察觉。但当您下乡支教后,所有的点点滴滴都浮上了心头
我以为你是位严师,可您严肃表情下,却有着一副谈笑风生的面孔。我以为您专心政治,可您却用自己课堂上宝贵的时间给我们讲各国的历史和地理,带给我们一个个有趣的故事和爽朗的笑声。您的丝丝教诲还在耳边回响。你的殷殷鼓励陪伴我前行。
可是您下乡支教的消息打断了我们的那份师生缘。我有时还会幻想:你没有去支教,只是短暂的出去学习了。你想把我们带入高中的校门,我又何尝不想呢?
马老师,您还在熬夜备课吗?黑眼圈慢慢的爬上了您的眼睛,您要注意身体,好好休息呀!马老师,您的腰还疼吗?记得您跑起来时步伐总是很慢。现在的学校生活您还习惯吗?您总是我们班级来的最早的那一个人,你要多放松放松呀。马老师,我最牵挂的人是您呀!时间的慢慢积累,磨平了很多的棱角,但是我最舍不得的人还是您。
记得您对我的谆谆教诲,记得您对工作的认真负责,记得您跑步的样子,记得您在课堂上谈笑风生,记得您对我的学习的关心和帮助……记得,记得,我全部都记得。马老师,愿您在新学校新环境工作顺利!也愿我带着和您这段师生情的温暖一隅在郝斌的怀抱里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