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老师你误会我了作文范文650字
老师,你还记得上次的数学测验吗?要是你记得,肯定会对我增加一份厌恶,甚至很讨厌我,其实那次你误会了我!那天,阳光明媚,太阳像个大火球,不停地为大地散热,大地似乎都快烤熟了!
由于数学老师去别的学校开会,所以由你来监考,我看了一次试卷,题目有点难,但几乎难不倒我。你说开始做答题的时候,我赶紧动笔做了起来。那时候,几乎连绣花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有些不会的同学正东张西望的看来看去。我做完简单的一些题目后,就开始思考难题。时间正悄悄地从我们眼前溜走,不知不觉,下课铃响了,紧张的气氛变得活跃起来。
我看了看试卷,啊!还有两题没做,可是你已经叫收卷了,数学组长收完后,来到了我的课桌,我赶紧随便写了个答案,恰好你看见数学组长到我这里还没有收,以为我在抄答案,就马上走了过来,把我试卷抢了过去,脸上一脸生气的样子,严厉地说:“想不到啊,原来周司雯是这种人,学别人抄答案!”我刚想解释,可不知道怎么的,嘴唇好像有千斤重,怎么也说不出来,心里有一种委屈的感觉,心里想:叶老师,你误会我了,我没有抄别人的答案,我那时候自己没看,是数学组长在那里整理卷子,我在那里瞎写了一个答案。
那是,全班同学都盯着我看,他们的眼神都带着那奇怪的表情。我那时候感到很难堪,“金豆豆”在眼眶里打转,情不自禁地掉了下来,我忍不住趴在桌子上哭了。下课的时候虽然有一些同学来安慰我,但我还是想哭。
叶老师,虽然我那时候我的内心很恨你,但你始终是我亲爱的老师,叶老师,现在你可能已经忘了这件事,但我是始终忘不了的,因为你那时候已经在我那小小的心灵印下了创伤,我是永远不会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