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居月球小学六年级作文700字
昨晚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坐上神州宇宙飞船正式移居月球,在那里生活得非常愉快。
在月球上我拥有了一个全新的家,当然这个家是由我设计建造的。我把房子建在桂花树下,做成漂亮的三层小洋房,外面涂上绿色的高科技涂料。房子发出柔和的光泽,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从大门进去,按动电梯,三楼是我的卧室,打开天窗,就可以望见院子中绿草地上的一群小兔。这些小兔是嫦娥姐姐送来的,嫦娥姐姐是养兔专家,她很喜欢我,就送了几只小兔子给我。现在,这些小家伙正竖着长长的耳朵,三瓣嘴一动一动,可爱极了,它给了我许多快乐。
在院子里栽了许多树木,别看这些树木长得高大、粗壮,它们可是我上个月才栽的,运用了最新的科学技术,所以能在短时间内快速成长,月球上到处都有郁郁葱葱的大树。这些树不断散发着氧气,从而解决了人们的呼吸问题。
我家花园里还有一棵奇特的水果树,科学家把各种水果拿去研究,经过一系列复杂的科学试验,研制成多功能种子,把它种在月球上,就长成一棵棵大树,上面结着各种各样的水果,有金桔、人参果、苹果、梨、桃子、李子……想要什么就有什么。小朋友们上我家做客时,真是大饱了口福,这都是科学的功劳呀!
在月球上生活,会有许多全新的感觉。比如:我有独特的运动方式,上学的时候,我就蹦蹦跳跳地去学校,轻轻一跳,就可以跳三米多高,跳到空中,有一种飞翔的感觉,许多小朋友也跟我一样跳着去上学,这成了月球上的一大景观。
如果我想家乡了,就坐着自家的星舰回到祖国,在茫茫的宇宙空间中,看着淡蓝色的星球离我越来越近,心中的激情真是无法形容,“地球母亲,我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