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田园风光五年级作文
春天,田园的景色很美。现在就让我带你去
清澈的小河里游着一群可爱的小鸭子,游戏水中,不时的把头扎下去觅食。即使附近的石头有妇女在捣衣,它们也从不吃惊,
草坪上,小草探出头来,呼吸着新鲜空气。花儿也开了,有芍药,有凤仙,有鸡冠花,有大丽菊,它们衣着时令,顺序开放,朴素中带有几分华丽,显出一派独特的农家风光。看那白色的绵羊,悠然自得。
山坡下的房子虽然矮小,但错落有致,别有一番风味!有一家屋顶上炊烟缕缕升起,好像一条白龙朝天飞去,哦,原来是有农家在做饭呢!
若是在夏天的傍晚出去散步,常常会瞧见乡下人家在吃晚饭的情景。它们把桌椅饭菜搬到门前,天高地阔的吃起来。天边的红霞,向晚的微风,头上飞过归巢的鸟儿,都是他们的好友,它们和乡下人一起,汇成了一幅自然,和谐的自然风景画。
房屋门前,有一大片金黄色的油菜地,好似一片金黄的海洋。花丛中有一条弯弯的小路,像一条长龙,美丽极了!
啊!美丽的田园风光像一幅画,像一首诗,像一首歌,美得让人留念。